最新新闻:

他穿上了他生命的脆弱性僵硬的外观

时间:2021-09-04 17:16:07来源:

当我开始在他身上射击我的纪录片时,当我开始射击我的纪录片时,Nida Fazli遇到了一个非常强大的人。他在镜头前面感到不舒服,在他说话和不愿意谈论自己超越通常的陈词滥调的方式僵硬。但是,一旦我跟随他到他的家乡Gwalior,事情就会发生变化,这是长期以来正在访问的。我坚持要去房子,在分区之前他和家人住在一起。当我们到达他的老房子附近的街道时,他的个性改变了。在这个突然变成一个孩子,他通过他的古老哈维斯走来了一个突然变成了一个孩子的危险。他兴奋地谈论他的家人,他的母亲,当她离开时,他感到的损失,并在说话时闯入诗歌。他向我介绍了这个家庭,这些家庭从过去落后于过去的过去叙述的剧集,即立即抹去了他们之间的60年。

从这里开始,电影变得简单。我意识到这是一个穿着僵硬的外观背后脆弱的男人。自从他的家人离开巴基斯坦以来,当他仍然在他的十几岁时,他决定留在印度,法斯利从来没有真正争取他的损失。这种可怕的内部真空与凶狠的气质同居,但也发现从内部出现的词语和诗歌从他的舌头滚出的易于释放的词。他是一个老式的民族主义者 - 不仅拒绝两个国家理论,还拒绝双语一。“当时金纳正在忙于制作乌尔都语穆斯林,印度最佳诗人之一是在孟加拉语写的Kazi Nazrul Islam,”Fazli曾经说过。他仍然是一个常年的小城镇男孩,他们搬到了他的青年时期,但从来没有真正丢失了那部分小镇“这可能不再存在于小镇”。

他在乌尔都语写道,但他的语言没有法院语言的重量。他有意识地远离统治于60年代和70年代的重大有利的乌尔图。他是街道的语言,小镇的工作人,他被认为是乌尔都语的第一个现代主义者之一。

Fazli是一个简单的男人,他们在孟买郊区生活了与他的妻子马耳他和女儿卫生者在孟买郊区生活过谦虚的中产阶级生活。他最动人的诗歌之一是他在巴基斯坦去世的人写道。

诗结束:tumhari kabr par jisne tumhara naam likha haiwo jhutha haitumhari kabr mein main inain nafn huntum mujhme zinda hokabhi fursat milito fataah padne chale aana。我埋葬了你的坟墓,我埋葬了,你埋葬了生活在Meif中,你曾发现过时阅读我的​​ob告)

Pankaj Butalia是一个屡获殊荣的纪录片电影制作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