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a喜欢我在Sarbjit的表演:Aishwarya Rai Bachchan.

时间:2022-02-19 09:16:06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对她的家人在内的岳父阿米拉巴Bachchan在“Sarbjit”中对她的表现反应的方式感到满意。

在印度死囚囚犯Sarabjit Singh的Biopic中,Aishwarya发挥了他姐姐达尔巴·哈尔巴尔的关键作用,为她的兄弟从巴基斯坦发出了一种热烈的战斗。

“Paa(amitabh bachchan)把他的手臂放在我身边,并说'Acha Kaam Kiya。Bahut Acha Kaam Kiya'。这是宝贵的。所以,那个家庭为你......我的父母正在撕毁,我的兄弟撕毁了,在那个在推特上的问答会议期间说,有很多沉默,“艾希瓦娅说。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在回复丈夫Abhishek Bachchan的查询时,“当你回家时,你是如何制作这种情绪排出的电影,仍然微笑?”,Aishwarya将女儿Aaradhya归功于平衡行为。

“相信我问你这个问题,Abhishek。那是生活......我们感谢上帝,我们的生命给我们足够的理由微笑,原因很多。我们的小天使有Aaradhya。“

当粉丝被问及时,她发现的是女演员或母亲,“不是每天问这个问题,并且在所需要的时候,这两个问题都是最佳的,但不知怎的是一个妈妈的优先事项。 “

由Omung Kumar的“Mary Kom”名人堂,“Sarbit”Stars Randeep Hooda和Richa Chadha在关键角色。这部电影上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