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Minogue拉出意大利音乐会的表现

时间:2022-02-19 10:15:56来源:

Pop Star Kylie Minogue不得不在米兰,意大利下跌后鞠躬米兰,意大利患者。

“旋转”奔跑者,47岁,是由于歌剧图标安德里·博科提和退休的阿根廷足球明星哈维尔Zanetti举办的联合筹款赛,这是舞台上的舞台,是歌剧赛,并在赛前,但她不得不在展示前取消她的表现时间。

阅读更多

Kylie Minogue拉出意大利音乐会Performancekylie Minogue,Guy Pearce为新的Filmkylie Minogue庆祝10年的癌症 - Freekylie Minogue Sparks与男朋友在圣诞节派对的狂热rumourskyrie minogue duets

她告诉粉丝,“Ciao Milan!我是在这个晚上在'Bocelli&Zanetti Night'演出,但在战斗寒冷之后,建议在声音休息。

Ciao Milan!我是在'Bocelli&Zanetti Night'演出的今晚,但建议在声音休息...(1/3)

- 2016年5月25日的Kylie Minogue(@kyleminogue)

“我希望现在能够更好地更好,我很失望我无法接受舞台,但我仍然会参加我全力支持这次音乐会受益的美妙慈善机构”。

......战斗寒冷之后。我希望现在好多了,我很失望我无法接受舞台,但我仍然会......(2/3)

- 2016年5月25日的Kylie Minogue(@kyleminogue)

......要参加我的全力支持,这对这场音乐会受益的精彩慈善机构,@Babfoundation @Fundacionpupi(3/3)

- 2016年5月25日的Kylie Minogue(@kyleminogue)

正如所承诺的那样,新订婚的米科伊省在米兰的世博会露天剧院击中红地毯,穿着大胆的流利的衣服和沉重的化妆,饰有明亮的红色唇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