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散步电影评论:这部电影和Joesph Gordon-Levitt在最后的行为中发光

时间:2021-06-28 11:16:14来源:

在70年代初,一只年轻的法国男孩将他的心脏失去了曼哈顿的双塔。他已经开始走了丝网,在他找到的空间的任何地方都在突然出现:在浅池塘的树木之间,在巴黎的树木之间,他在他去的时候磨练他的技能。但他的心愿就是到纽约,并穿过两座塔之间的空间。

“散步”慢慢地开始慢慢地慢慢地,因为它跟随菲利宾的Petit(Gordon-Levitt)从小男孩到年轻人的旅程,因为他渴望做他想做的事情,他通过手来抛出家里庆祝的高电线艺术家爸爸鲁迪(金斯利),他与美丽的音乐家安妮(Le Bon)见面。

这两个人和一群其他人成为他的犯罪伙伴 - 因为他要尝试的事情不仅危险​​而完全是违法的,这导致他到了宇宙中的“其他”最伟大的城市(当然是第一次巴黎) )。当我们看到它们,高大,上升到天空时,我们感到弗里斯,我们感到弗里斯,从百杯窗户闪耀着光芒。那个地方现在是零零,在9/11之后,世界是一个不同的地方,但后来,1974年8月,为小便,它是天堂。

戈登-Levitt如果有效表现,那么是一个具有莫名其妙的痴迷的男人。他的法国听起来有点夸张,偶尔平时的美国扁平。但是,鉴于在这部电影中有这么多的言语中有这么多人 - Kingsley停止就像他的奢侈手势和一个奢侈品口音一样,莱多迷人和真实地法语 - 它终于没有事情。

重要的是电线和那个男人;下面的空白,以及他征服它的纯粹传染性的快乐。这部电影和戈登-Levitt,在这个最后的行为中闪耀,我们在我们的心中观看,我们的心在我们的嘴里(尽管知道它是所有电脑图形和数字巫术,即使庞大的3D眼镜让一切太烦人的黑暗),呼吸暂停,等着他安全地回到另一边。

但是,您无法帮助将这部电影比较到2008年纪录片的“电汇”中的纪录片人。那个基于Petit的书“达到云”是全部真实的,全紧,没有一个浪费的时刻。这个新的是一个真相的一个有点象鼻,但哦,那个傻瓜散步。

像令人难以置信的无畏的小便一样,在这个高点,你觉得你在世界上飙升,失重,高于世界。

散步的星级:Joesph Gordon-Levitt,Charlotte Le Bon,Ben Kingsley董事:罗伯特·Zemeckis.

(关注Shubhra Gupta在Twitter上,她的句柄是https://twitter.com/shubhragup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