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不渴望扮演宝莱坞的'raj':Randeep Hooda.

时间:2021-06-25 19:16:19来源:

演员Randeep Hooda表示,在演唱者中玩典型的情人男孩从未成为他作为演员的野心。

这位39岁的演员将在董事前后看涨,即即将举行的电影“主要AUR Charles”,这是基于1986年着名的Charles Sobhraj的Tihar监狱休息。

“对于我玩的每一个角色是在'高速公路','rangrasiya'或'曾经的时候',我的兴奋是体验新的东西,发现一些关于我自己的东西,”兰德告诉pti。

“在每部电影中玩Raj(情人)从来没有是我的抱负,它永远不会是。即使人们说你已经做了很多警察角色,我尽量不再重复自己......我只是说一件事就是每个记者一样?那么每个警察怎么样都一样?“

此外,Randeep对Sobhraj的看法在做电影时经历了巨大的变化。

“正如我了解更多关于他的更多信息,我的看法确实改变了。他说,我们不能在没有同情的情况下发挥角色。“

“我敢做他为什么这样做。没有出席那里......我曾经认为他为什么这样做并有效(程度)。在电影中没有任何叫做激烈的部分。我参与了我所做的每部电影,“他补充道。

为了进入查尔斯索拉·兰德的特征,达到几块夹子。

“我对任何角色的动机一直是每个角色的个人方面,而不是工作。所以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看到了一些纪录片的镜头,我们遇到了很多人,普拉瓦尔在我们开始之前做了大部分的研究,“兰德说。

“他(查尔斯)的所有人都有不同的故事来讲述他。我们进入了在他身上制造的文章和纪录片。这对我们来说,对我们来说比我们遇到的人更有帮助,因为他们所有的时候都对不同的人谈到了一个不同的人,这是非常令人震惊的,“他说。

randeep感觉在屏幕上玩真正的角色是一个不同的球比赛。

“真正的角色不会给你虚构角色的自由。我觉得两者都同样困难,“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