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Martin约会Annabelle Wallis?

时间:2021-05-27 16:16:55来源:

据报道,克里斯马丁约会“Peaky Mlinders”女演员Annabelle Wallis和这对最近被看到享受亲密的晚餐。

寒歌前任 - 谁从“饥饿游戏”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在两个月前被看见,在纽约布鲁克林的Lucali的约会中,报告了美国杂志。

“他已经迅速搬家了,一直看到Annabelle Wallis大约一个月。消息人士说,当她在温哥华拍摄并真正喜欢她时,他去过她了。“

马丁从劳伦斯分裂,25岁,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是因为“银衬里戏剧”明星忙于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