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纪念大王在五月在洛杉矶举行

时间:2022-01-09 20:16:07来源:

在下个月在洛杉矶的公共纪念期间,粉丝将能够向晚期音乐图标王子致敬。

57号“紫色雨”之星在4月21日在Chanhassen的佩斯利公园工作室找到了死亡,下周五5月6日,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将举办纪念碑。

该活动将在洛杉矶市政厅举行,王子拍摄了1991年的音乐视频,击中了“钻石和珍珠”。这座建筑用紫色灯光亮起,以纪念他通过以来的明星,今晚报告娱乐。

市长Garcetti在他的死亡之后称赞王子,发表一份读书:“普林斯是一生的一员人才。他的天才在舞台上,在工作室里,只有他的决心才能保护他的艺术的诚信并捍卫艺术家的权利来控制他们创造的东西。

“他的作品的回忆带我回到童年时代 - 多年后,我有幸在罗斯福酒店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期间见证他的辉煌。那天晚上,我简要介绍了对他的音乐钦佩的令人钦佩。今天,我加入洛杉矶和全世界的人们哀悼失去真实的图标。“

与此同时,王子的半兄弟阿尔弗雷德杰克逊自从他的兄弟姐妹的传球开始是第一次出去的。

“我想念我的兄弟,因为我的兄弟是世界上的一切。上帝保佑王子,上帝保佑世界。他是一个传奇,他真的是。他是一个天才,“他说。

阅读更多

儿童在加州办事处拍摄中的4人死亡探测火灾,日本佛教的故意破坏者将标志性好莱坞标志变为'Hollyboob'man在佐镜的Jetpack上面发现了洛杉矶机场,第二次瞄准了纽约纽约州纽约州的脸部电池测试

一位明尼苏达州法官最近将银行老板放在Bremer Trust,国家协会,负责王子的遗产后,在确定超级明星没有遗嘱后死亡。

歌手的妹妹Tyka Nelson要求一位国家法官将她指定为“特别管理员”,坚持她将成为她兄弟财富的继承人,而他们的五个半兄弟姐妹也是潜在的受益者。

据报道,王子的资产被评估不到1.5亿美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