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日期问题远离卡特里娜·凯夫为Salman Khan做电影

时间:2022-01-09 18:16:01来源:

女演员Katrina Kaif不得不拒绝一个无题的电影,由于日期问题,由Salman Khan的生产房子共同制作。

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和Jacqueline Fernandez现已签署了塔拉南曼丘岛电影,该电影将由达尔曼制作和萨尔曼汗电影制作。

然而,它最初接近这一角色的凯夫。

阅读更多

Akshay Kumar Movio Sooryavanshi准备击中剧院。这是何时将释放KATRINA KAIF对“骗子”是“骗子”khatter感到不安,抱怨Siddhant Chaturvedi在HIRARIOUS VIGIOLASMAL KHAN,KATRINA KAIF在YRF的仿古队参加了习惯性Puja,电影在Marchkatrina Kaif的楼层上面结合了健身和娱乐;从Malaika Arora看看Alia Bhatt:宝莱坞如何以舒适和风格旅行

“卡特里娜接近了这部电影,因为她是一个完美的契合角色,并与Salman Khan电影和Dharma制作分享了一个伟大的等式。当她签署另一部电影时,她必须把它变下来,它的日期正在与这个项目发生冲突,“在此发言中靠近发展的消息人士在这里表示。

“那么,当卡特里娜致力于另一部电影时,制造商就在杰奎琳接近杰奎琳,”这些消息来源补充说。

Katrina将在“Baar Baar Dekho”对面的锡达特尔哈特拉相对。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