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独立的电影制片人:omung Kumar.

时间:2022-01-09 16:16:03来源:

电影制片人Omung Kumar认为他是一个独立的电影制片人,如果你是独立的,那么你就可以自由做你想做的事。

他对独立电影制作人的看法是什么?

“我是一个独立的电影制作人。如果您是独立的,您将获得任何您想要的自由。在独立电影中,你刚刚出现了一个好故事。显然,这部电影将得到良好。

“但我们必须确保我们拿出最好的行为,”玛丽·肯诺马“董事,他们在电影中与”黑色“和”萨瓦里亚“像”黑色“和”saawariya“一样,作为一个艺术主任,在他自己之前电影,告诉IANS。

阅读更多

PM Narendra Modi Box Office预测:Vivek Oberoi Starrer在第1天的第1次咖啡师2亿卢比,听取国会负责人的请求,以便于4月8日发纳塞德拉Modi拖车留在Modi Biopic上:Vivek Oberoi Starrer显示不同阶段的Modi's Lifepm Narendra Mopi Biopic获得了释放DATEPM Narendra Modi Biopic:Omung Kumar在Gujarat的位置康复

询问他是否会支持“我是电影制作人,我是独立的”,由我们管理的电影,由Gaurav Pandey创立,他说:“100%的。如果有一些初次董事们一起努力的东西,如果它对他们来说可能是一种灵感,我显然就会喜欢加入他们。“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