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hatt赞扬Anu Aggarwal的勇气讲述生活经验

时间:2021-05-29 11:16:21来源:

“Aashiqui”女演员Anu Aggarwal推出了她的自传“一个热衷的”,她的首次亮相电影导演Mahesh Bhatt称赞她与勇气分享她有趣的生活故事及其特色。

相片:'Aashiqui'reunion,Anu Aggarwal与Rahul Roy她的书推出

“我真的致敬Anu的宣传和精神......这是让你勇敢的一切都进入一本书,真正走开了。我认为你今天在做什么都非常令人欣慰。

而且我很荣幸能够谈谈这个非常不寻常的女孩来到我生命中,并制作了一部电影,仍然在这个国家的人民的心中共鸣。Bhatt在书籍发布时表示,她对电影世界的标准难以寻找电影世界的标准。“

在“珠宝盗贼的回归”之后,Anu从聚光灯消失在世界各地的众多地方,随后冒险进入瑜伽和灵性。她于1999年遇到了近乎致命事故,将她留在昏迷29天,恢复过程是一个艰苦的阶段,她纳入了书中。

“这是一个从死者那里回来的女孩。但对我来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更令人惊讶的是看到这真的是一个幸福的结局。我们在橘皮胸上制作的故事非常苍白地对现实生活中所做的事情非常苍白。所以对你来说,我认为你的生活将不断击败我们,因为你有很多生活,“Bhatt说。

电影团队“Aashiqui”在与Anu's Hero Rahul Roy和Deepak Tijori的活动中重新团聚,也借给他们对Anu的支持。1990年的爱情故事被认为是宝莱坞最好的爱情故事之一,并制作了Anu Aggarwal的家喻户晓的名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