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ima Tuli在表演'Gatka'时伤害了自己

时间:2021-06-25 18:16:08来源:

Secress Madhurima Tuli,目前是现实电视系列的参赛者“我可以做到这一点”,在表演古老的武术时受伤,称为“Gatka”。

接下来,对她“杆Malakkam”舞蹈行为的欣赏的Madhurima将接下来正在进行“Gatka”,这需要一个人在他们的头部和胸部打破15-20个玻璃灯,然后跳过一系列管灯。

在表现期间,Madhurima错误地击中了玻璃棒,嘴巴上的玻璃棒,一些玻璃碎片进入她的嘴巴,导致出血。但是,这并没有阻止她完成任务,并且她去完成她的表现。

“当我选择这项技能时,每个人都警告我,我必须非常小心,因为这是一个可怕的行为,一个可能导致受伤的人......我多次伤害了自己,因为我用玻璃管灯排练但没有放弃,但没有放弃, “Madhurima说。

“在行为中,错误地,我打开了嘴巴,拍了一些玻璃碎片,导致我的嘴唇上的大剪裁,我的牙龈开始出血。生产团队立即得到了医疗帮助,伤口得到了照顾。“

“这一行为要求精神力量超过了我的合作者的身体,而不是我的共同参赛者,主持人法汉安阿哈塔和观众似乎非常值得努力,”她补充道。

除Madhurima,该节目外,Zee电视上的航空公司,还提供女演员Gaahar Khan,Celebrity Chef Ranveer Brar,VJ Bani,演员歌手Meiyang Ch吗?Ng,Comedian Bharti Singh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