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tyusha Banerjee:来自jharkhand的星星眼睛的女孩

时间:2021-10-05 11:17:08来源:

在24岁时,电视女演员Pratyusha Banerjee只在生活中开始。当我第一次认识她时,她几乎没有出来的青少年 - 来自Jharkhand的一个星星眼睛的女孩,他们无法遏制被选中的兴奋,在非常受欢迎的系列“Balika Vadhu”中扮演长大的Anandi。(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在女儿的祈祷见面,见照片)

Pratyusha充满了梦想。(相片:家庭,朋友们竞标泪流满面的adieu到pratyusha banerjee)

“你标记我的话。我将要使比哈拉尔和jhakhand骄傲,“她说,信心相信她温柔的岁月。

星期五晚上,据称在孟买致力于自杀。(Balika Vadhu团队记得Pratyusha Banerjee Aka Anandi)

她的梦想是什么时候变成噩梦?什么可能的恶魔可能让她促使她这么残酷的过早死亡? Pratyusha的涉嫌自杀似乎是对Jiah Khan自杀案件的重新审判。(Pratyusha Banerjee的父母和男朋友Rahul Raj到达医院,见照片)

今年1月,Pratyusha由于她的男朋友Rahul Raj Singh,据称违反了汽车贷款而难以与警方一起举行。(照片:Pratyusha Banerjee从她的Instagram与父母和男朋友Rahul的照片)

这是Pratyusha的第二个暴风雨关系。在此之前,她与某种Makarand Malhotra的关系也以Pratyusha指称虐待而结束。她进入了争议的现实电视节目“Bigg Boss”,以克服与Malhotra的关系。

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为女儿寻求正义,说Rahul也应该遭受苦苦:

当她在Bigg Boss House被称为“孩子”时,Pratyusha冒犯了,但承认她感到易受伤害和在那里无保护。

在被驱逐出神时,Pratyusha告诉我:“我是最年轻的(在节目上),我也是一个非常私人的人。我在现实生活中与很少有亲密的朋友联系。突然,我和所有从未见过的人一起被抛到一起。那里的每个人都比我大。这是可怕的,但这也是一个挑战。我远离经验更强大,我想思考更聪明。“(电视业震惊的Pratyusha死亡)

她还说她在演出中讲了一些好朋友。

“Kamya Punjabi是我在那里最好的朋友。我也非常靠近Armanji(kohli),Tanishaa Mukerji,最近的Ajaz Khan,谁进入了“Bigg Boss”。他们是我生命的朋友。我完成了所有待定的作业,并在个人问题上拨款。我已经走出了准备好在干净的石板上开始我的生活。祝我好运,“Pratyusha曾说过。(Ajaz Khan:当我上次见到她时,Pratyusha Banerjee非常害怕)

唉,在“Balika Vadhu”和“Bigg Boss”之后,Pratyusha的职业生涯中没有什么真的发生的 - 这封信'B'明显幸运。

从Jamshedpur到孟买,Pratyusha为她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从'Balika Vadhu'到'Bigg Boss'是一个大的飞跃,我同意。我知道我在新闻中(针对据称虐待的前男友谈判)。但是当我进入'Bigg Boss'时,我并没有创造争议。这些事情刚刚发生了,“Pratyusha说道。(Balika Vadhu Star Pratyusha Banerjee Dead,这是关于女演员的)

“时间很不幸。但我是一个创造争议的最后一个人。如果我想计划在新闻中的东西,那么我就会让争议变得更大。“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死亡中,Pratyusha在更大的争议中发现了比生活能够提供她的争议。

Pratyusha Banerjee的最后一次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