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Travolta希望加入“美国犯罪故事”第2季

时间:2021-10-04 20:16:36来源:

Actor John Travolta表示,他希望成为两个“美国犯罪故事”赛的一部分。

好莱坞记者说,这位62岁的奥斯卡提名的演员表示,他是瑞安墨菲奔跑的第二季的比赛。

“我告诉他们我很兴趣,并达到他们。我认为他们预计我会说,但因为(卡特里娜飓风)靠近家,我觉得那样。

“我对Katrina故事非常感兴趣,因为凯莉和我实际上是现实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们去了机械和物资的飞机负荷,深入了解教区,以帮助人们,所以我对此有个人感受。它深深地触动了我,“Travolta说。

“纸浆小说”星光甚至有一个人的作家,灵感来自他自己的经历助手katrinavictim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