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试图致力于自杀,索赔前经理Prakash Jaju

时间:2021-10-05 11:17:05来源:

宝莱坞明星普利亚卡·乔普拉在她挣扎的日子里尝试了自杀三次,包括2002年,在她所谓的前男友Aseem Merchant的母亲死亡之后,她的前经理贾州在星期天(4月3日)声称。

在一系列推文中,Jaju表示,这位33岁的“Quantico”的明星非常靠近商人的母亲,并没有妥善消亡。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的母亲Madhu Slams Prakash Jaju为女儿的自杀索赔

“PC非常靠近Aseem Merchant的母亲,她在2002年的死亡打破了她,因为她试图跳下来到karan apt自杀,”Jaju写道。

还阅读:Pratyusha Suicide Case:Boyfriend Rahul入住医院

“我达到了时间的尼克,抓住了她,并将她绑在椅子上,直到烤架固定在公寓的所有窗户中。”

名人经理补充说,他想说一点“那种自杀趋势是电影业的大多数女孩。”

“现在的PC可能看起来很强烈,但她也在挣扎的日子里非常稳定,试图犯下20-3次的自杀,但我设法阻止她,”他写道。

还阅读:Pratyusha Banerjee的自杀:为什么郁闷的星团害羞地远离专业的帮助

Jaju说Priyanka和Aseem曾经每天争斗,并在一个晚上争取,这位女演员试图自杀。

“每日PC和Aseem曾经打架......她曾经在夜间叫我凌晨2点,哭了......我曾经从阿塞伊的房子带走,让她明白并把她放在她的家里。

“一旦女士去瓦塞伊试图在与ASEEM战斗之后尝试自杀。我拿回她。女孩在18-19岁时不智能地行事。“

4 ….18-19 Saal Ki Ladkiyon主要Kahaan Akkal Hoti Hai。

- Prakash Jaju(@Prakashjaaju)2016年4月2日

3 ... ek Baar女士,Aseem Se Zhagda Karke Car leke Vasai Chali Gayi自杀卡纳,Badi Mushkil Se Samjha Buzake Wapis Bulaaya :)…

- Prakash Jaju(@Prakashjaaju)2016年4月2日

2 ... Usko Raat Ko 2-2 Baje Aseem Ke Ghar Ke Niche Se Apni Car Main Leke Aata,Phir Usko Samjha Bujha Ke Uske Ghar Ghodta。

- Prakash Jaju(@Prakashjaaju)2016年4月2日

Priyanka是在洛杉矶拍摄的洛杉矶为她的少女好莱坞电影“Baywatch”,并没有立即回应她对Jaju索赔的评论。

Jaju还谈到了电视女演员Pratyusha Banerjee,在4月1日在她的家中被发现死于疑似自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