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谢谢上帝奖获奖

时间:2021-10-05 08:17:03来源:

流行音乐贾斯汀比伯说,他有上帝感谢他在加利福尼亚州的Iheartradio奖项中获胜,因为他拿起了今年的男性艺术家。

去年的精神休息是“抱歉的”鹤望者,在这个活动中淘汰了一年的男性艺术家,并相信他最近归功于他的信仰成功,因为它帮助他扭转了他的生命,每周报告给我们。

走到舞台上拿起他的龚,这是21岁的歌手 - 谁也拿起了最好的粉丝军奖 - 说:“感谢上帝......我经历过一些艰难时期。我想我们所有人。这是关于我们的成长和学习。“

阅读更多

Deepika Padukone揭示了她的“非常占有欲”;观看VideoJustin Bieber揭示身体部位,他不会被纹身和Whywhere为什么Hailey Bieber'想要隐藏在她与歌手Justin Bieberjustin Bieber释放六张专辑的歌手之后,所有设想推出新的Skincare品牌'罗德'

然后,他在承认他的职业生涯之前赞扬他的家人赞扬他的家人来支持他们的支持,他的职业生涯将他远离他的半兄弟姐妹jazmyn,七和jaxon。

“我要感谢家人在家里。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小弟弟和妹妹。他们太快成长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