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教我谦虚:Waluscha de Sousa.

时间:2021-10-05 08:17:05来源:

模型转身女演员Waluscha de Sousa正在使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在“粉丝”中,她说,除了表演超级巨星外,她教她的艺术而不是让成功进入你的头脑。

女演员将在Maneesh Sharma董事会中浪漫50岁的“Dilwale”演员,表示,在电影中工作后,她已成为他更大的粉丝。

“与他一起工作后,我已成为Shah Rukh的更大粉丝。我为他带来了这么多的经验 - 你需要热情的一个,而第二个你需要愿意愿意把你的百分之百。

“激情和努力工作齐头并进。我从他那里了解到的是,无论生活多远,你需要谦虚的时间,“威士答在Lakme时装周的边线告诉PTI。

纽伯表示,她对SRK分享屏幕并不紧张,因为他从未表现得像超级巨星,只关注他的工作就像其他人一样。

“莎瑞克非常平静。一旦他在工作,他就会给他一切。他从不赶紧,你不觉得压力。当他拍摄时,他不是一个超级巨星,他是这个在他的工艺上工作并喜欢他的工作的人,“她说。

Waluscha表示,为她的梦想首次亮相,让她的命运值得幸运的是比其他任何其他“钦奈快递”明星的粉丝。

“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像每个人一样的shah rukh粉丝。唯一的区别是我刚刚幸运地让这个与他合作的机会。我为我感到粉丝'注定要发生。“

“当我知道我会在他对面做这部电影时,我有粉丝女孩时刻。我仍然生活在一个梦幻泡沫中,现实没有打我......主演在梅加斯塔莎瑞哈汗的电影中谦卑,“她补充说。

随着她的电影在4月15日发布,Waluscha希望她的表演职业生涯顺利。

“我期待着做大量不同的角色并与各种董事和演员合作。我没有行动计划,这是一个非常干净的石板。让我们看看行业的回应方式。“

女演员发现自己幸运能够获得这样一个好主任并赞扬了“Baajaa Baaraat”蠕动,称他就像一个伙伴给她。

“Maneesh是一个很酷的导演。与他合作很容易。他寒冷,放松了。他就像我的伙伴。“

由Yash Raj电影制作,电影将在一个双重作用中看到Shah Rukh - 作为一个超级巨星和其他他的外观风扇Gaurav。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