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说服非星级电影的生产者困难:Vivek Agnihotri.

时间:2021-10-05 11:17:03来源:

内容驱动的电影可能会导致观众现在的爱,但电影制片人Vivek Agnihotri感觉令人信服的非星级电影的生产者仍然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如果你的电影中没有明星,那么没有人会看着你。如果你在电影中有阳光明媚的Leone,你会得到数百美元,但如果你有一个诚实的故事,告诉它很难找到生产者。这是我们居住的不幸的时间,“Vivek告诉PTI。

vivek,谁在期待释放“交通堵塞”的“佛”,认为,在没有支持明星的情况下,非常困难。

“现在人们需要PS ......星星出售电影,”他补充道。

Vivek的影片摄影包括2005年的“巧克力”,它有Anil Kapoor,Suniel Shetty,Emraan Hashmi,Arshad Warsi等,“Dhan Dhana Dhan Gooud”,以John Abraham为特色,色情戏剧“讨厌故事”。

尽管与Anil Kapoor,Emraan和Suniel这样的演员与演员有良好的关系,但Vivek选择了不要使用明星力量来抓住眼球,以抓住他最讨论的电影“交通堵塞中的佛陀”。

“我没有与电影业的任何人交谈。我本可以得到帮助,但我不想。我希望人们承认并欣赏没有明星的电影。“

“交通堵塞中的佛”是社会政治戏剧,处理年轻的管理学生的情况Vikram Pandit,他在毛罗士主义者威胁时发现自己,同时试图为部落的福利工作。

电影明星Arunoday Singh,Mahie Gill,Anupam Kher,Pallavi Joshi在关键角色。

这部电影的资金是由印度商学院(海德拉巴)的学生提出的。Vivek表示,他努力从一年半的电影获得发布日期。

最初透露的“讨厌的故事”蠕变透露,这部电影应该是一部十分钟的短片,转换为全长特征电影。

“随着国家重要性的某些问题困扰我,这个故事一直在和我在一起。“我觉得这部电影觉得这是我国新一代和他们未来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主题,”Vivek说。

“今天的青年是如何被洗脑的。这部电影以非常不同的方式解决纳克萨尔主义。“

“交通堵塞中的佛”是第13五四的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