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vin Bacon Joins Mark Wahlberg's'爱国者舞日'

时间:2021-10-05 10:17:09来源:

演员Kevin Bacon将在Mark Wahlberg即将举行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电影中播放FBI代理。

“鞋子”明星将在“爱国者日”中描绘现实的联邦调查局特别代理,这将纪押围绕2013年4月的悲惨事件,其攻击造成三名人民,并留下264人受伤,报告截止日报。

“理查德·德拉夫斯不知疲倦地作为一个不可思议的复杂调查和凯文培根的关键PS之一,并且佩德·伯格导演在宣布铸造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威尔·培根拥有智力和同情象来描绘他。

这部电影基于波士顿警察专员Ed Davis的账户,也将提供John Goodman,JK Simmons,Michelle Monaghan和Wahlberg,他将在综合官员中扮演波士顿警察中士汤米赛,这是综合官员调查和随后为兄弟们Dzhokharand Tamerlan Tsarnaev。

“爱国者日”是关于波士顿爆炸的三部电影之一。Jake Gyllenhaal也在努力“更强”,详细说明幸存者杰夫·鲍曼的故事,他在爆炸中失去了他的腿,而凯西的Affleck已经与狐狸生产“波士顿强势”的领先联系起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