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帝国'套装安静:娜奥米坎贝尔

时间:2021-10-04 19:16:39来源:

Model-Actress Naomi Campbell总是在一套“帝国”上保持安静,因为她觉得她有很多学习。

这位45岁的超级模尔在音乐剧系列上播放时装设计师卡米拉标记,坚持她没有借鉴“名人”的角色,尽管她的火热声望,但她试图在拍摄期间保持“安静”所以她可以尽可能多地报告女性。

“我不是在寻找名声。我已经知道,所以它真的关于我学习一个新的工艺并试图尽力而为。我每天都在学习......我很安静,因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学习体验。

“我不会说得很多,我只是专注于我所要做的事情,我很敏锐的关键事情。我正在接受一切,我正在学习。这就是我模特时所喜欢的。即使我今天在做模型近30年后,我仍然很安静,即使我知道摄影师30年,“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