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热情像少年:粉丝导演Maneesh Sharma

时间:2021-10-04 16:16:46来源:

与Shah Rukh Khan一起首次组建,Direct Maneesh Sharma表示,他惊讶于超级巨星的热情,并希望涂抹它。

“随着这个年龄段的所有经历和裁缝,人们会想到寒冷,但他(沙鲁克)在他的作品方面是一个16岁的人,”Maneesh告诉PTI。

“乐队Baaja Baaraat”蠕虫在Yash Raj电影的下一个惊悚片戏剧“粉丝”中指导了Shah Rukh,于4月15日开放。

阅读更多

好莱坞电影给宝莱坞的钱?Shah Rukh Khan的粉丝在数字平台上首次亮相,在斯图加特一家德国少年是Shah Rukh Khan的Diehard Fanshah Rukh Khan-Starrer'粉丝'曾与德里的Sweet Shopi的法律犯有法律困难,期待国家奖“粉丝”之后的莎瑞克汗:Maneesh Sharma.

“为了保持这种兴奋完整是重要的。我希望10年后我可以热情地像他一样直接电影,“仓库说。

“他(Shah Rukh)是我们在套装中最有经验的人。他已经完成了这一切,实现了肤浅,世俗,个人或专业的事情。我们知道他的旅程,宣传和赞同。“

Maneesh,谁致力于Aditya Chopra的助理总监“Rab Ne Bana di Jodi”主演SRK,认为“Swades”星是一本开放的书。

在“粉丝”,这是由YRF的Aditya Chopra生产的,这位50岁的演员播放了一个名叫Aryan Khanna的电影明星和一个看起来很迷恋他的风扇(Gaurav)。

“我写了这部电影,留着莎瑞克汗的想法。我很清楚这部电影将用Shah Rukh制作,否则它不会发生。“我是坚持让他有他的,”努什说。

Maneesh表示,由于YRF,他并没有轻松进入Shah Rukh。

“我遇到了Shah Rukh,而不知道他家的一个小时。2004年,当我完成我的毕业时,我打电话给他的现场男孩,我必须在Mannat见到他。他说,当我告诉他这个时,Adi(Aditya Chopra)很惊讶,“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