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天我都看到了我的缺点: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6-19 20:16:20来源:

宝莱坞梅加斯塔·阿米拉巴·巴赫坎与Aplomb一起庆祝了73岁生日。自清晨以来,在Juhu的三个级平房外面排列了一个人类,希望属于所有年龄组的大B.粉丝们只是为了获得大B的瞥见而欣赏。和巨星肯定不会让人失望并花费时间令人失望出去见面并迎接他的粉丝。

手表:Amitabh Bachchan庆祝他的生日:

一如既往,Big B还与媒体预约。散步像一块踪迹开拓者,而主呼冬唐在背景中播放的曲调,大B制造了他所闻名的超级巨星。当询问他生日那天收到的礼物时,演员谦虚地致力于善于善意。Amitabh淡化的物质舒适,并表示是对家庭的热爱是最重要的。

BIG B还拒绝接受与他的名字相关的美味形容词。“首先,我不相信我是无可比拟的,也不是我的所有者的所有者。每一天都是学习体验。每天我都看到了我的缺点。你学习与年轻一代非常熟练的年轻一代,“Amitabh Bachchan说。

虽然Amitabh Bachchan明确表明,任何企图在他的生命中做出生物学将是一场灾难,但传说说,他对任何想要在他晚诗人父亲Harivansh Rai Bachchan中制作生物学的人都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当被问及肆虐Ghulam Ali和FTII问题时,演员还选择了外交路线。

Amitabh Bachchan还表示,他尚未抓住他的媳妇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最新版本jazbaa,并表示他将与妻子Jaya,Aishwarya和儿子Abhishek开放,如果所有四个都有良好的剧本。

发布新闻界,超级明星忙于与他的特殊粉丝,博主和其他客人遇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