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nalli Seygall星星在新的网络系列'腮红健身'中

时间:2021-10-05 11:17:07来源:

“Pyaar Ka Punchnama”名人堂女演员Sonnalli Seygall准备好通过一个标题为“腮红健身”的新网页系列来挖掘健身技巧。

该系列周三在数字媒体公司文化机的YouTube频道腮红上迎接妇女的各个方面,从早晨的惯例,冥想和应对压力处理。

“我喜欢健身,我通常会在我的训练中创造大量的短片和片段,并与我的粉丝分享社交媒体平台,”女演员说。

“所以,当文化机器接近”腮红健身“并提出了一个机会拥有自己的健身系列的八集,我说'是'。协同作用是宽大的,因为它们对健身和整体健康以及最重要的了解。“索诺齐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和他们一起射击了。”

八件系列与Sonnalli分享她的早晨健身常规的秘密Mantras,以及以题为“Moint Mantra”的第一集中的忙碌生活方式来保持她发光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