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他们是独一无二的,与之合作的乐趣:Bollywood的三个哈尔·莎瑞科,阿米尔,萨尔曼·萨尔曼

时间:2021-10-05 10:17:03来源:

她与Shah Rukh Khan和Aamir Khan合作,很快将看到与Salman Khan在“Sultan”中分享屏幕空间。Actress Anushka Sharma表示,与宝莱坞三位Khans合作,是一个“独特而有趣”以及学习经历。

Anushka与Shah Rukh-Starrer“Rab Ne Bana di Jodi”走进宝莱坞,并继续在“Badmaash公司”,“Banaja Baaraat”和“Patiala House”中的电影中工作。她再次在“Jabbab Tak Hai Jaan”中与宝莱坞的“Baadshah”共享屏幕空间。

女演员在“PK”中与Aamir一起工作,现在她将被视为摔跤手在“苏丹”中的作用。

当被问及与鲍尔佩伍德三位khans合作后有成就感,Anushka在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IANS:“他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与他们一起学习这么多乐趣。我很幸运,我有机会与他们所有人一起工作。“

名人的生命在公共凝视中不断,anushka也有她的八卦份额 - 是她的联系谣言,婚姻猜测或她用蟋蟀virat kohli分手的故事。

Anushka是谁是7Up Nimbooz Masala Soda的品牌大使,用标签线“Asli Nimbu Maarke”,她知道她知道处理它们的完美方式。

当被问及她如何应对寻找名人生活中的大多数人的人,她说:“长期以来,我已经学会了把它拿走了一点尼姆布马尔克。”

夏季气温已经开始飙升,anushka说她“总是喜欢爆炸味道的清凉饮料”。

正如饮料品牌的面对面,Anushka在品牌的新广告中带来了一个Peppy Vibe,由Vikas Bahl指导。

女演员说:“Sneha(khanwalkar)的Peppy Soundtrack增加了整个电影的整个氛围。并且,用Vikas(Bahl)拍摄总是有趣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