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ka今天发布; Arjun,Kareena能够在票房上创造魔法吗?

时间:2021-10-04 20:16:49来源:

现在不幸的是,印度出于T20世界杯中,电影院可以在本周末预计人们对部队,而且只有R. Balki最新优惠Ki&Ka的铃声。这部电影主演Kareena Kapoor和Arjun Kapoor,这部电影探讨了角色逆转的概念,其中一个人承担传统上被视为女性化的角色。所以我们有Arjun Kapoor在电影中玩Hourshusband,而Kareena扮演Hotshot雄心勃勃的公司工作妻子。

由于其古怪的促销,这部电影产生了积极的嗡嗡声,其中一些看到Arjun的Arjun围绕着厨师的围裙,为他的屏幕夫人喜欢Kareena鞭打一些美食。

电影的USP将位于引线对的嘶嘶声中会产生屏幕。亲吻,有趣的时刻和情绪在很大程度上,但他们的化学意志噼啪作响是我们必须等待和观看的东西。

r. Balki希望在Shamitabh灾难之后与电影打破。虽然他没有大B的明星力量依赖这次,但Kareena Kapoor和这个故事应该做伎俩。

电影的青睐是什么作用的事实是,它是一个独奏释放,没有其他印地语电影在票房冲突。Kung Fu Panda 3今天也被排除在一起,但这种可爱的好莱坞小孩闪电不会对巴尔基&CO构成很大的威胁。

暂时,让我们等待,看看观众如何回应Ki&K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