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哈德森对她的斗争开放,成为好母亲

时间:2021-10-04 17:16:38来源:

女演员Kate Hudson分享了她斗争,成为一个名为“有时我觉得一个坏妈妈”的文章中的一个好母亲。

两个母亲说她与莱德的奇怪的粘结,她的儿子与前夫克里斯罗宾逊,因为她在她生了他的时候很年轻,报道了Aceshowbiz。

“我真的很年轻,就像23岁,当我有莱德时。所以,我们的关系一直是[有点不寻常]。我的意思是,我们很接近,我是他的妈妈。我很宽敞。我很高兴。我很欣慰。但我有点狂野的妈妈,“她写道

这位36岁的“几乎着名”的明星表示,她喜欢与她的小家伙共度时光,帮助他们与他们的家庭作业,倾听他们的想法,但有时候她只是需要时间。

有些日子我觉得我应该赢得当天最好的妈妈奖,有些日子发现自己正在做出任何没有任何真正目的的奇怪事情,在我家的遥远的角落里,我意识到我在字面上和故意躲藏起来我的孩子,“她补充道。

女演员最近享受了一个雪假的假期,她的两个儿子,奥利弗·哈德森和奥斯汀,科罗拉多州阿斯彭的朋友萨拉福斯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