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妮哈达佩欢迎男婴

时间:2021-10-05 11:17:06来源:

奥斯卡获奖女演员安妮哈瑟韦曾诞生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她的演员丈夫亚当·斯普曼·斯普曼。

Hathaway的代表确认了这对夫妇欢迎一个名叫Jonathan Rosebanks Shulman的洛杉矶的婴儿男孩在洛杉矶举行的新闻报告了e!在线的。

“宝宝非常健康,并被洛杉矶的朋友和家人包围。Anne和Adam是父母的欣喜若狂,“一个消息人士说。

33岁的“Les Miserables”明星和舒尔曼,35岁,在2012年9月在大苏尔的亲密朋友和家庭面前绑在一场浪漫的仪式中。

阅读更多

razzie奖:Robert Downey Jr,Anne Hathaway为最糟糕的代理名称,Anne Hathaway和其他人别致别致,因为他们参加了GendChy的虚拟ShowMorgan Freeman,Anne Hathway和Helen Mirren到明星在Altonanne Hathaway的明星,在Apple系列我们Crashedanne Hathaway为巫婆差异的人们的阴性写作道歉

通过共同朋友和2011年11月在2011年11月举行的舒尔曼突然出现了这个问题后,这两次开始约会。

Hathaway在今年1月确认了她的宝贝新闻,当时她接受了Instagram并发布了一张自己在海滩上的两件红色比基尼泳装的照片,同时拔脸围绕着大肚皮撞击。

她添加了标题,“2016年快乐到我美丽的Instafriends(SIC)!...所以,发布比基尼照片对我来说有点出色,但刚才在我在海滩的时候,我注意到我被拍照。

“我P如果这种照片将在世界上出现,它至少应该是一个让我开心的图像......祝你未来一年的爱情,光明和祝福!......安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