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巴黎杰克逊在他的记忆中得到纹身

时间:2021-10-04 19:16:43来源:

巴黎杰克逊有一个纹身,纪念她的父亲·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之王。

这位18岁的有抱怨的歌手在洛杉矶的永恒纹身738在她父亲的手写之后,她的永久致敬,因为她父亲的手写,在“我的心脏女王”之后,他们的永久致敬。 ,先报告女性。

除了她的新墨水的照片外,她在Instagram上写道,“我心中的女王”在他的笔迹中。对于其他人来说,他是流行的国王。对我来说,他是我心中的国王。谢谢@DerMagrapink,你是一个传奇[@austinbrown](sic)“

纹身艺术家很高兴欢迎巴黎,伴随着她的堂兄奥斯汀·棕色,进入他的工作室,为“甜蜜”的工作。

除了自己,巴黎和奥斯汀的照片外,他在Instagram上标题了一张照片:“巴黎迈克尔杰克逊今天得到了她的纹身,来自她父亲的信件,这么甜蜜。#parisjackson和奥斯汀布朗她的表弟。(SI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