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lpa Shetty,Karan Johar,Boman Irani震惊于巴利卡·瓦德·演员Pratyusha Banerjee的自杀

时间:2021-10-04 19:16:42来源:

在学习女演员Pratusha Banerjee的死亡后,电视世界感到震惊。她的许多朋友赶到了Kokilaben医院,在那里,当时警方完成他们的手续时,她的尸体被保存。(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在女儿的祈祷见面,见照片)

在医院,我们发现了Gurmeet Choudhary,Ajay Choudhary,Sara Khan所有的人都是无法毁灭的。报告说明Pratyusha挂在她家的天花板粉丝中。匿名条件的演员表示,她的死很难与之相关。(相片:家庭,朋友们竞标泪流满面的adieu到pratyusha banerjee)

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为女儿寻求正义,说Rahul也应该遭受苦苦:

Pratyusha成为Anandi的Balika Vadhu的家庭名称,她在山顶辞职。她晚点在Bigg Boss看到。

(照片:Pratyusha Banerjee从她的Instagram与父母和男朋友Rahul的照片)

她的朋友来自电视行业推文:

Pratyusha Banerjee的最后一次旅程:

向Pratyushas Suicideso Young over打开了论文!令人心碎。他们说“有时甚至生活是一种勇气的行为”。#rippratyusha.

- Shilpa Shetty Kundra(@thheshilpashetty)2016年4月2日

这太伤心了......而且对没有考虑抑郁症的家庭和朋友醒来的家庭和朋友唤醒了一个医学条件......撕裂#pratyushabanerjee

- 2016年4月1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关于Pratyusha Banerjee的可怕,可怕的消息。在一个派对上遇见她曾经。必须压力的极端是如何驾驶一个人的人

- t.a.n.u.j.g.a.r.g.(@tanuj_garg)2016年4月1日

真的很伤心,听到Pratyusha Banerjee的自杀#rip

- Nivedita Basu(@Niveditabasu)2016年4月1日

伤心......生活很难......但为什么这么做......这不是结束你的生活的方式,撕裂了普拉丁的力量,让她的家人悲伤悲伤

- 2016年4月1日的Kushal Tandon(@ Kushalt2803)

伤心悲伤的伤心..不值得结束你的1个美丽的礼物,称为生活......我的心脏流血为父母和家人.. #suicidesnvrthecure

- Gaahar Khan(@gahar_khan)2016年4月1日

Boman Irani推文:

悲伤的悲伤新闻失去了年轻#Pratyushabanerjee愿上帝赐予她的灵魂宁静。

- 2016年4月2日的Boman Irani(@bomanirani)

Sumona Chakravarti推文:

受到悲惨的令人震惊的消息深感悲伤..与家人一起祷告。#pratyushabanerjee

- Sumona Chakravarti(@ Sumona24)2016年4月1日

Isha Koppikar推文:

#Rip Pratyusha Banerjee。通过我们周围发生的事情以及为什么我们的行业女孩采取了这种极端措施,让我的心脏难过

- Isha Koppikar(@ehehatweets)2016年4月1日

elli avram推文:

无言以对的是充满了如此多的悲伤!一个无辜的灵魂出错了,为什么!我为她的家人祈祷。RIP #PRATYUSHABANERJEE.

- 2016年4月1日的elli avram(@elliavram)

Madhur Bhandarkar推文:

听到Pratyusha Banerjee的突然死亡令人震惊,令人遗憾的是,上帝会给她的家庭力量来处理损失。rip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6年4月1日

安迪推文:

我很震惊,一个#bb7家庭成员走了。#pratyushabanerjee撕裂了甜蜜的灵魂。我希望你在下一个生命中找到快乐。

- 安迪(@IAMvjandy)2016年4月1日

Sangram Singh推文:

我们会想念你#pratyusha。上帝为你的灵魂带来了平静。你是一个非常甜蜜和可爱的女孩。#pratyushabanerjee.

- Sangram U Singh(@sangram_sanjeet)2016年4月1日

歌手Aditi Singh Sharma推文:

于是伤心地听到关于#pratyushaBanerjee - 多么漂亮和可爱的姑娘。她是完美的Anandi ..不能相信我说'安息吧'。

- 2016年4月1日的Aditi Singh Sharma(@adtsinghsharma)

Ashoke Pandit推文:

#pratyushabanerjee失去了一个年轻的才华的生活......希望年轻人在生活中找到和平,然后在死亡中找到和平。#RIP

- 2016年4月1日的Ashoke Pandit(@ashokepandit)

anupam kher推文:

关于#pratyushabanerjee的消息深感悲伤。愿上帝给她的家庭来处理这种损失的力量。भगवानआत्माकोशान्तिदे。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4月1日

Karan Wahi推文:

不是去的方式......普里普·普莱什巴·碧敏......温塞尔模具,他们不会独自死去......自杀是涅瓦的仪式出路..伤心

- Karan Wahi(@ Karan009WAHI)2016年4月1日

Sophie Choudry推文:

很震惊地听到#pratyushabanerjee自杀..我想到了Nafisa&Jiah。所有美丽,才华横溢的女孩。这是令人心动的

- 2016年4月1日的Sophie Choudry(@Sophie_choudr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