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dand'是一个值得讲述的故事:Ranveer Singh.

时间:2021-10-04 20:16:46来源:

宝莱坞演员Ranveer Singh说,他热衷于观看超级巨星Aamir Khan的即将到来的运动生物学“谦虚”,因为它记载了一个值得讲述的故事。

这部电影是由“Bhootnath回归”名人的Nitesh Tiwari指导的,星星Aamir在Mahavir Singh Phogat的作用,他教导了他的女儿Babita Kumari和Geeta Phogat。

Ranveer昨晚在Lokmat“马哈拉施特拉天主教”奖励的会议期间与Aamir进行了互动,并表示没有人准备好“危险”。

“我不认为任何人都准备好到来。危险,先生,我真的很期待。多么精彩的故事,你对你的身体转变和一切都接近角色的方式......真的是一个值得讲述的故事。我真的很期待这部电影,“他说。

“PK”演员,谁对其在电影中的角色进行了重量,而现在已经失去了超过13公斤,“手指越过”。让我们希望它顺利,我正在努力。“

这位30岁的“Bajiroao Mastani”演员都赞扬了Aamir,并表示有一天希望成为“3个白痴”之星。

“先生,我真的希望像你一样。而且我的意思是,2000年发生的事情发生了,Aamir推出的那种电影不仅是非常娱乐和大点的,而且他们总是嵌入他们的信息,以某种方式担任社会变革的催化剂。 “

Ranveer透露,Aamir的目录风险“Taare Zameen Par”,与父亲改变了演员的等式。

“”Taare Zameen Par“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碰巧和父亲一起看电影,相信我的关系在共同经验后改变了。

“我处于类似的情况。我来自商业家庭,不想追随业务,而是想成为一位艺术家,真的走了很长的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