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llika Sherawat浪漫男友Cyrille Auxenfans'印度风格'

时间:2021-10-05 09:16:38来源:

女演员Mallika Sherawat说,她想向她的巴黎Beau Cyrille Auxenfans向她展示“Desi Love”,并很快将让他飞到孟买。

Mallika在#fame,一个现场视频社交平台上制作了数字首次亮相,并向她的博梅打开,他是一个房地产商人,同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互动。

她说:“我为他感到骄傲,很快就会让他到孟买。他向我展示了巴黎,并追求我的法国风格,现在我会浪漫他印度风格!我会带他去泰姬陵,让他有街头食物..你知道典型的印度风味,这就是我想做的。“

当被问及她的烹饪技巧时,她分享了:“我喜欢榨汁水果和蔬菜,特别是在夏天。但是烹饪不适合我,我不喜欢烹饪“。

女演员拍摄与“谋杀”的成名,并说她很想再次成为电影特许经营权的一部分。

“我会喜欢它!如果Bhatt Sahab向我提供了一部分,我很乐意这样做。他是我的导师,他让我今天是谁。Bhatt Sahab,我非常爱你,“Mallik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