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g Fu Panda 3'薄荷在印度10.1千万

时间:2021-10-04 20:16:42来源:

受欢迎的计算机动画动作喜剧武术电影“功夫熊猫3”在开幕周末收到了印度压倒性的反应。这部电影在三天内收集了超过10亿卢比 - 据说是印度动画电影的最高开启者。

由Jennifer Yuh Nelson和Alessandro Carloni共同指导,第三艘航空公司的“功夫熊猫”特许经营特色是好莱坞星星的声音,如杰克黑色,Angelina Jolie和Jackie Chan等。

该电影于4月1日发布于印度,在开放日收集了2.1亿卢比,然后于周六和星期日的卢比3.4亿卢比 - 总数为10.1亿卢比,阅读声明。(读:功夫熊猫3电影评论)

“当我们看到这部电影时,我们知道这部电影将不仅与儿童融为一体,还会与成人受众共鸣。我们很激动,“功夫熊猫3”已经为印度任何动画电影录得最大的周末,“Fox Star Studios首席执行官Vijay Singh说。

“我们确信电影周围的积极嗡嗡声将在本周到来一致。我们很高兴这部电影的成功将为我们的背靠背的块牌添加一个,“Singh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