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制作的意图应该是金钱制作:vikas bahl.

时间:2021-06-27 15:16:16来源:

Filmmaker Vikas Bahl,他统治了观众的爱,像“Chillar Party”和“女王”这样的电影,说电影制作是一个铁杆业务,每个人都应该从中受益。

Bahl,他还有针对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 Starrer“Shandaar”的人说:“电影制作的意图应该是金钱制作。这不是一个非政府组织,而是一个铁杆业务,每个人都应该赚钱。“

“Shandaar”是即将举行的印度浪漫喜剧电影由Anurag Kashyap和Vikramaditya Motwane生产。

这部电影基于目的地婚礼主题,鲍尔说:“我一直想做一些人们享受时间的乐趣电影。”

这部电影将于10月22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