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tyusha Banerjee的朋友提供“揭示所有”的警察

时间:2021-10-05 09:16:36来源:

律师周一表示,至少有10位朋友,同事和电视女士普拉提·帕拉提·帕拉提·帕拉提提

律师法吉尼Brahmabhatt表示,这10人知道他们的内部详细信息,因为他们的亲密化与Pratyusha吻合,并准备与警方分享信息。

“我今天(星期一)提交了10人到Bangur Nagar Pospent Station的一份人员,他们可能会被要求明天(星期二)给予他们的版本,”Brahmabhatt告诉iAns。

然而,她拒绝透露10位朋友的名字,以便可以对他们进行加压或影响它们。

24岁的Pratyusha通过周五晚上在郊区戈洛逊的郊区盖森悬挂了自杀,致力于在Glam和娱乐世界中送冲击波。

警方质疑她的男朋友,Rahulraj Singh为整个星期六,甚至是星期天,他患病了,并被送往当地医院。警察消息人士称,他可能会被医院出院。

阅读更多

Kamya Punjabi在Pratyusha Banerjee的短片争议:我将在没有恐惧的情况下入狱,没有收到任何法律通知,不是没有筛选Pratyusha Banerjee的电影,从Rahul Raj Singh:Kamya Punjabihad Rahul Raj Singh Loved Pratyusha Banerjee,他不会在她的电影周围创造争议:Kamya Punjabipratyusha Banerjee第一个死亡周年纪念日:我会为Pratyusha而战,直到最后,Kamya Punjabikamya Punjabi拒绝了Pratyusha Banerjee的男朋友Rahul Raj Singh的诽谤索赔

在星期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帕拉辛的一些朋友,包括kamyaPunjabi,Adah Khan和Vikas Gupta讲述了驾驶Pratyusha采取极端步骤的可能原因。

其中包括她与Rahulraj的岩石关系,攻击指控,他们之间未经证实的财务问题,并由前女友报道“折磨”。

然而,几个电视行业的个性声称在社交媒体网络上,Pratyusha是一个强烈的愤怒的个性,他们无法消化她可能以这种方式突然结束她的生命。

她的葬礼是在星期六晚上在存在大量的行业人员和父母,Shankar和Soma Banerjee的情况下进行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