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淹没了“Piku”,Bajirao Mastani的国家奖项赢得了

时间:2021-10-04 19:16:35来源: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是“不堪重负的”,这部电影“Piku”和“Bajiroao Mastani”都赢得了许多国家奖项。

这是30岁的女演员,目前正在射击她的首次亮相项目“XXX:Xander Cage的回归“在加拿大,走到推特表达她的兴奋。

“极其不知所措,看到我的电影#piku&#bajiraomastani本赛季几乎每个奖项都赢了!”她写道。

非常淹没,看看我的电影#piku&#bajiraomastani本赛季几乎每个奖项!

- Deepika Padukone(@Deepikapadukone)2016年3月31日

在“Piku”中,Deepika发挥了一个独立但短的脾气暴躁的女儿Amitabh Bachchan,他赢得了他的职业生涯的第四次最佳行动者国家道路戏剧奖。

同时,“Piku”也赢得了最好的原始剧本和对话。作者·朱氏聊天吠陀与喜马虎沙渣分享奖项,他为“Tanu Weds Manu Returns”赢得了它。

“Tamasha”的星星宣扬Mastaan​​i,Marathwa Bajirao第二妻子的Mastaan​​i的标题作用,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时期戏剧“Bajiroao Mastani”。

Deepika表示,对董事都表示感谢,“谢谢#sanjayleelabhansali&@shoojitsircar的机会...#prod #blessed。”

谢谢#sanjayleelabhansali&@shoojitsircar的机会!#proud #blessed.

- Deepika Padukone(@Deepikapadukone)2016年3月31日

“Bajiroao Mastani”是第63届国家奖项的大型赢家,六大类别赢得了奖项,其中包括Bhansali最佳总监,以及Tanvi Azmi的最佳支持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