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direega'团队为新项目统一

时间:2021-10-04 17:16:43来源:

Santosh Srinivas和Actor Ram总监已加入了一个尚未列出的Telugu项目,自从他们第一次在Blockbuster“Kandireega”中首次合作。该项目的赛在5月份楼上。

这部电影于周五正式启动了乌加迪的机会,它的制片人Sravanthi Ravi Kishore表示,他们计划在Dussehra节期间释放这部电影。

音乐作曲家Ghibran已被围绕以构成曲调。

询问项目是否是“Kandireega”的续集,Kishore否认了它。

“这是一个新项目而不是续集。我们相信这部电影将像'Kandireega'一样成功,“他告诉伊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