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你创造一个愚蠢的文化,你会得到愚蠢的艺术和娱乐,说斯瓦拉巴斯拉

时间:2021-10-04 19:16:44来源:

在他的最后一个大街区演奏Salman Khan的妹妹之后,Prem Ratan Dhan Payo,斯瓦拉·贝斯卡拉尔正在加强母亲在即将到来的尼尔巴特·桑纳塔上。演员谈论被主流受众被接受,但不是她的政治的成本。

你来自一个完全不同的空间。你今天成为宝莱坞的一部分吗?

主流受众接受了我,我很惊讶。五年前,我是其中之一,在德里购买最便宜的电影院。在某个地方,观众涉及我的角色及其脆弱性。我相信他们看到自己在我身上。在raanjhanaa被释放之后,我和堂兄弟一起去了Jodhpur。当我们在那里前往那里的纪念碑时,一个女孩来找我并拥抱我说,“哇,你是bindiya”。这种反应来自识别性格。

是什么让你在尼尔巴蒂·萨纳塔举行了一个15岁的母亲?

当我读脚本时,即使大多数电影的生产者尚未签署,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希望我身上的演员才能活着,而不是拒绝一个好的脚本,因为没有附加大横幅。如果我能看到表现的可能性,我就可以把这件电影放在一起。我担任anand l rai观看尼尔Battey Sannata并作为生产者来船上。即使是我的下电影Anarkali Aarawali也有一个新的生产者和导演。这是一家在比哈尔斯的乐队歌手的故事,他留下了充满双重关注的猥亵歌曲。

作为你准备的零Battey的一部分......,你采访了你的母亲?

与母亲(伊拉伯拉鲁尼赫鲁大学电影学习教授伊拉伯拉鲁,德里)是完全奇怪的奇怪交谈,手中的录音机。当我出生时,她在英语中用英语做了她的mphil。我想了解必须管理工作和家庭的责任 - 即使您正在努力给予他们更好的生活,即使您只能离开孩子的伴随的内疚。

一些受欢迎的角色是位于印地语的心理园。你的职业生涯和比哈尔根有多乐于助人?

我母亲的家人来自帕塔娜和贝纳拉斯。对于一些角色,我挖掘帕特纳侧,为他人,向上。但是,对于尼尔巴达......,它是在阿格拉的基础上,我不得不在重点上工作;它与国家的东部截然不同。我挂了一些房子帮助,与他们一起去雇主的家园,与他们吃午餐,并记录了与他们的广泛采访。我一遍又一遍地听到这些重点。

你的背景是什么样的?行动如何来?

我来自一个中产阶级家庭。我的爸爸(Chitrapu Uday Bhaskar,退休的Commodore)在海军和我的母亲在Gargi College,Delhi,后来在JNU教授。我们一直居住在政府住宿 - 武装部队官员之前,现在在JNU校区。我有幸生活在Lutyen的德里 - 在印度大门的两侧成长,靠近国家戏剧和卡曼尼观众席。我去了Sardar Patel Vidyalaya,后来在Miranda House学习文学。在与非政府组织一年长的一年之后,我在JNU做了我的社会学硕士学位。

在印度,成千上万的人希望在电影中,因为宝莱坞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了如此巨大的作用。在我家。我们比其他电缆连接得多。但我已经迷上了Chitrahaar和Superhit Muqabla。我的幻想是在Chitrahaar。

当你住在德里时,你追求剧院的积极追究?

我是一个关于我的神话,我是一个剧院演员。我只做了两年的剧院 - 主要是印度人剧院协会的街道剧院在JNU和NK Sharma的行为中的JNU和研讨会。然而,教导我成为一个表演者,以及对故事和节奏的理解,是我在Leela Samson下的Bharatnatyam培训。

是什么让你搬到孟买?

就像在印地文电影的那些场景中一样,我在2009年来到孟买,在拉杰尼尼表达的朋友上。我只认识孟买的两个人 - 这是一名助理主任,现在是一名纪录片电影制作人,编剧Anjum Rajabali。我开始做一轮,并在试镜路上工作。

您在Sonam Kapoor和Kangana Ranaut有作者支持的角色中采取行动。然而,你已经站出来了。如何?

我已经完成了几乎平等的牵引角色作为支持角色。正是在小型预算电影中,Madholal继续行走和Machhali jal ki rani hai是那个领先角色,这并没有做得很好;虽然,我在电影中支持了箱子办公室成功的角色。我很幸运能够支持角色,他们自己是写得完全和有趣的人物。你不能错过他们 - Rutan Dhan Payo的中央冲突是我的性格。

你最近说你从未成为任何政党的一部分。有什么帮助你形成了强烈的政治意见?

我的意思是我从来没有成为任何聚会的持有人或在任何选举中有争议。然而,不仅仅是JNU,甚至米兰达州都有英国部门的自由,进步和女权主义教师。我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当我的大学朋友说他们的父母用1,000卢比的房子和剩下的孩子在孩子的教育上度过的时候,它会让你意识到有这么多互联网。你意识到当有人说,“我没有来到JNU,对我的成功意味着打开自己的Paan商店。这使您能够实现教育的力量,以改变生命以及政府应该补贴教育的事实。

然而,我的政治和信仰不仅仅是教师或普通的环境,而是由我成为朋友的人,其生活与我的不同。你必须超越你所知道的有限经验。政治应该是基于同情心的。

你也为JNU学生umar khalid写了一个公开信。

我被搞砸了。我相信当他们没有任何逻辑计数器的争论时,人们就会开始滥用。

一时,当大多数演员都没有明确的政治立场时,你培养成为印度总理的梦想。

我是一个自我毁灭的白痴。你没有注意到我玩Salman Khan的妹妹,母亲去了一个15岁的孩子,我现在在谈论政治(笑)?我绝对想进入政治 - 至少,我将在公共领域工作,但这与我所知道的东西有关 - 代理,剧院,文化。我已经成为一个名为Swaang的进步艺术家集体的一部分,其成员来自电影业。我们有一个叫做swaang歌曲的YouTube频道,我们发布了抗议视频。

我非常开放,我有政治观点。我不相信政治是一件坏事 - 只是不糟糕或腐败。

你会尽快向政治转移到政治吗?

现在,我专注于电影。我们的政治构成的方式,我们将我们的艺术家和电影制作人放在一个脆弱的地方。看看Aamir Khan和Shah Rukh Khan受到攻击的方式; Aarakshan在其拖车的基础上被禁止在三个国家。人们抱怨说,我们做了坏电影。如果你创造一个愚蠢的文化是安全的,那么你会得到愚蠢的艺术和愚蠢的娱乐。我们应该能够保护我们的艺术家及其言论自由。

您的脚本已被选为亚洲社会的编剧新的声音奖学金。你写了多久了?

我曾经在大学期间写短篇小说,这些短篇小说是在各种杂志上发表的。当我来到孟买时,我厌倦了我在前几年提供的工作,并开始写作分裂的剧本,意图在它中行事。我也在致力于另一个脚本 - 一个关于两个女孩和他们个人旅程的喜剧。一旦写成,我将开始将它们推向生产者。我会在他们两个中行事,因为我是一个贪婪和自私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