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孩子艾莉安,苏纳和亚伯兰都非常分类,说Shah Rukh Khan说

时间:2021-10-04 16:16:37来源:

Shah Rukh Khan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表示,与塞比舍,他的孩子 - 亚太人,苏纳和亚伯兰的“明星儿童”的形象相反 - 是“极度分类”和“该死的”。

“我的孩子非常排序......他们比我更加分类。奇怪的是,人们希望明星的孩子被宠坏,但他们是该死的好孩子。雅利安是一个不错的,强壮的男孩,苏哈娜也是如此,他们都像电影一样,“沙鲁克告诉伊安。

阅读更多

您是否看到了Katrina Kaif,Shah Rukh Khan,Kareena Kapoor的这些照片?你见过这些Shah Rukh Khan,Ishaan Khatter和Malaika Arora的照片吗?Shah Rukh Khan和Abram将成为世界上最甜蜜的夫妻·卡普尔股份儿子扎恩照片; Shah Rukh Khan帖子他的'Happy Prince'Abraminside Shah Rukh Khan的欧洲假期与Gauri,Suhana,Abram和Aryan

他还剥夺了他的孩子热衷于进入煎kiz的谣言。

“他们都没有跳过(潮流)并说他们想开始表演......他们来到我的集合来了解电影制作是关于什么的,因为他们有时间让他们感兴趣。如果他们对此感兴趣,那么很好,但如果他们没有,那就更好了,“他说,同时只有在完成”基本教育水平“之后,他的孩子才会进入电影世界。

“雅利安正在学习,两者都必须学习......他们必须完成毕业。苏珊正在做电影和电视课程,Suhana在学校,所以她会在学校教育学前班,然后从伦敦或美国完成她的毕业,“莎瑞克说。

“我一直听到Karan Johar正在推出(Aryan),但这不是真的,”50岁的补充说。

Shah Rukh目前正忙于推动他即将发布的“粉丝”,于4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