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今年开始下一部电影:Imtiaz Ali.

时间:2021-10-05 08:17:06来源:

据报道,电影制片人Imtiaz Ali与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进行了谈判,希望今年开始这部电影。

然而,董事和“Dilwale”的明星尚未确认合作。

有报道称,在迄今为止的喜剧中,Shah Rukh,50岁会在迄今为止的喜剧中扮演着一名头巾的锡克教徒游客。

“下一部电影,除非我真的签名并完成,否则我真的无法谈论它。我不应该对此说到这一点,我不应该......我觉得无论我所说的话要先发生,那么我应该说它而不是预测,“他今天在询问时告诉记者。

阅读更多

爱的概念一直在变化动态:Imtiaz Aliwith她,世界将看到我的不同方面:Imtiaz Alilove AAJ Kal电影评论:Sara Ali Khan-Kartik Aaryan电影是一种不结合的梅西姆蒂亚斯阿里:“我对爱的想法已经不断进化'love aaj kal song shayad:这个arijit singh追踪初恋很容易耳朵

还有报道,这部电影将在Shah Rukh对面的Staress Anushka Sharma。

然而,“RockStar”蠕动没有跃起任何细节。

当被问及他计划什么时候开始电影,Imtiaz说:“我怎么知道?我希望今年。但我只能在事情(最终确定)之后说。

Imtiaz的最后主演冒险是Ranbir Kapoor Deepika Padukone Starrer“Tamash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