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时候批评批评者:R. BALKI.

时间:2021-10-04 17:16:40来源:

虽然“ki和ka”主演Kareena Kapoor Khan和Arjun Kapoor获得了批评者的混合反应,但受众享受了这部电影,这使得R. Balki的导演非常高兴。

“有时批评者只有他们有权批评某种东西。这是电影行业批评批评者的工作,因为这也是如此。批评者应审查一部电影,为观众而不是柏林电影节的某个人,“主任在电影成功派对上说。

BALKI描述了审查员作为“英语批评者”,说:“有些人称自己为批评者,他们是那些在没有字幕的捷克电影的人,也是赞美它。

阅读更多

寻找完美的匹配?这个婚姻网站可以帮助您找到与AI和神经科学博莱伍德妈妈终于变得真实的灵魂伴侣:施施桑拉特和ratna pathak shah重新定义规则ki和ka箱办公室收藏品:Kareena Kapoor,Arjun Starrer赚了卢比。25.23 Cr。在其开放的Weependbhumi Pednekar A粉丝'ki和Ka'女演员Kareena Kapoorki和Ka观众评论:观看人们对Arjun Kapoor,Kareena的电影有什么看法

“他们看着一片棕色的叶子摔倒45分钟,说出一个诗意的景色。我没有任何想法这些人来自哪里......我不在那些我们正在追求的“精英评论家”中的任何批评者。“

电影制作人表示,强烈反对批评者的回应,这对他们没有为他们制作电影。

“我不是在这里制作批评者的电影。如果他们碰巧喜欢这部电影,那很好,但如果观众喜欢这部电影,那么它就解决了目的。否则,我会破产为这些人制作电影。“

“'Ki&Ka'是一个关于选择自由的电影。因此,我们都有同样的权利。我认为批评者现在应该理解,尽管他们的评论,观众已经反对他们。我同意他们说的很多东西是正确的,但很多事情是绝对错误的,“”Cheeni Kum“导演说。

4月1日发布的Kareena和Arjun的Rom-com讨论了男性(Arjun)愿意互动他的角色并做出选择成为一个家庭主妇的性别平等,以及职业导向的女性(Kareena)想要在顶部在她的组织中。

就金钱而言,“ki和ka”似乎是巴尔基最高的重读者,打破了“Cheeni Kum,”Paa“和”Shamitabh“的记录。在印度,电影的网箱办公室收集到现在超过了35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