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nelia d'souza惊讶于Riteish Deshmukh对儿子的爱

时间:2021-10-04 20:16:39来源:

目前正在拍摄“Banjo”的演员Riteish Deshmukh,即使在“疲惫”拍摄之后,他的妻子和女演员Genelia Deshmukh也仍然是父亲的职责。

尼廖莉娅惊讶于射门整整季节过后,Riteish花了时间去玩他的一岁儿子。

“令人惊讶的是Riteish Deshmukh射击整个夜晚,到了上午7点到疲惫的家中浮出水面。但在撞上睡觉之前等待和儿子一起玩。爱,“吉莉娅在周三(4月6日)发表在Twitter上。

惊人的@RITESHD如何拍摄整个夜晚,达到7点的家,但在撞到睡觉之前等待在他的儿子玩。#爱

- Genelia Deshmukh(@Geneliad)2016年4月6日

这对夫妇于2012年2月结婚。

“Banjo”标志着印度电影的首次流行马拉萨董事Ravi Jadhav,他制造了像“Natarang”,“Balak-Palak”,“TimePass”等电影。

这部电影追溯来自马哈拉施特拉的Banjo球员的故事以及现在的相关性如何恶化。

除了Riteish,这部电影也是明星Nargis Fakhr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