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有一种感觉谢丽尔会退出x因素:西蒙·考威尔

时间:2021-10-04 17:16:37来源:

Music Mogul Simon Cowell已经开辟了关于Cheryl Fernandez Versini的“X因素”的出口,说他感觉很长一段时间,而歌手不会回到下一系列的长跑秀。

凯尔,56,估计,她与一个方向之星利亚姆Payne的新关系与她的决定有很大关系,报道了每日镜子。

“我有一种感觉,她会离开。她此刻在她生命中的某个地方。几周前我看到了她和利亚姆,他们看起来很开心,“凯尔说。

“我相信很长时间,她的大事是制造记录。这是一个巨大的承诺来做这些节目中的一个。“

然而,决定没有任何辐射或不良的感觉。事实上,考尔曾在谢丽尔思想未来展示他正在努力。

“我们处于良好的条件,可能最终一起做别的事情。也许是一种不同的表演。我有想法我想跟她说话。但我不认为休息会造成任何伤害。“

除了谢丽尔,尼克拉弗已经证实了他在判决小组一年后从“X因子”出发。

演示者奥利Murs和Caroline Flack也离开了展示,用前宿主Dermot O'Leary返回前面的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