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tiaz Ali明天制作短片'印度'

时间:2021-10-04 16:16:35来源:

Filmmaker Imtiaz Ali,他以他开箱即用的电影想法而闻名,已经提出了一部短片“明天印度”,他将采取数字路线推广它。

“随着这部短片,我正在向数字世界开辟大门,与感兴趣的人和组织进行对话。我有这些强大的,较短的故事,现在可以被告知,“高速公路”电影制片人在这里告诉记者。

他强调,短片在互联网上提供的事实,可以轻松访问,并为他们提供长寿。

“我觉得网络系列,短片是令人兴奋的形式,占据讲故事和娱乐的变化。”

“当你想与点交谈时,短片很重要,你不需要其他任何东西 - 只是把你的要点。我可以快速地做到没有任何问题。我会说特征电影是你的生命,这就像一夜情,“他补充道。

“明天印度”持续五分钟,其中它展示了与她的客户对股票市场交谈的性工作者。它发出了强大的信息。

伊蒂亚兹说,他如何计划推广短片,伊蒂亚兹说:“宣传的任何预算不可用,因为这不适用于这种金融全部模式。但我们正在通过社交媒体推广它。“

此外,他认为短片总是“在那里”。

“和许多这段短片,他们经过多年来变得流行。由于需要很长时间,因此您不必恐慌并创建宣传,“他补充道。

Imtiaz说他有更多的故事想法。

“我正在考虑不同的想法。在这里,您没有印度和国际发布问题。希望我会做更多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