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时代结束:'美国偶像'誓言'壮观'结局

时间:2021-10-05 09:16:51来源:

“美国偶像”,它给了世界凯利克拉克森,凯莉·安德伍德和詹妮弗·哈德森,在淡化电视和音乐历史上有一个恒星的机会。

观众是否选择未来的图表 - 拓盖或琐事问题仍有待观察。但是,在2002年,帮助将英国的“流行偶像”转化为福克斯版本的执行制片人Nigel Lythgoe表示,告别集团将是令人难忘的。

“这将是一个相当壮观的展示,”Lythgoe承诺,所有前赢家都与过去的参赛者和“其他惊喜”在两小时的结局中。

“这是关于美国偶像,关于提醒15个赛季的人,”他说,并给出了最终的胜利者他的占据了挑剔。

标题的竞争者是哈德·哈伦,24,兼士敏,密西西比州; La'Porsha Renae,Misissippi麦克马姆;和达拉斯的19岁的道尔顿·雷塔尼。

这两位决赛选手将于周三晚上宣布,顶级投票 - 收藏者周四的结局加冕(下午8点 - 10:06下午9点)。

除了Clarkson和Underwwood之外,其他过去的获奖者在决赛中延伸,包括Ruben Studdard,Fantasia,Jordin Sparks和Scotty McCreery。在其他许多参赛者中参加:Clay Aiken,Chris Daughtry,Katharine McPhee,Kellie Pickler,Elliott Yamin和Latoya London。

过去的“偶像”总决赛被炫目炫目,也许没有比王子更重要。他在2006年的赛季终端中的表现,该节目已经将其图像超越了它是过度覆盖的卡拉OK,成为既定艺术家的尊重展示。

但Lythgoe淡化了名人的重要性作为决赛_或比赛本身的一部分。

“这不是关于大明星的推动并唱出他们的记录。“美国偶像”从来没有关于那个。这是关于我们创造的年轻明星,“他说。

Lythgoe无法避免涉及某些PAS的一系列强壮的幽默,前法官Mariah Carey和Nicki Minaj,他们在他们共同的2013年期间被判生地冲突。

“我邀请他们回到最后一个来唱出这就是朋友所在,”他说。

Host Ryan Seacrest和法官Harry Connick Jr.,Jennifer Lopez和Keith Urban _使用Simon Cowell,Paula Abdul和Randy Jackson的原始面板的最终化身将有助于揭示展会。

第七季参赛者David Hernandez已经感受到了损失感。

“我真的很想在那个展会上与伟大的回忆联系起来,”他说。虽然其他一些人不愿意将他们的职业生涯信任到“偶像”,但他很乐意承认它_等等,他指出,这是一个展示最大的毕业生。

“即使是今天,当Carrie Underwood接受她的格莱美和其他奖项时,她说,”谢谢,“美国偶像,”这是不可能的,“Hernandez说。“我非常感谢菲律宾或欧洲的粉丝,他说,我在那个节目中记得你。我买了你的专辑。“'

“偶像”与狐狸作为任何年轻的歌手一样促进狐狸,将电视评级统治为1系列,连续九年令人震惊。

Lythgoe表示,他相信英国Mega-Producer Simon Fuller的“Pop偶像”格式,具有竞争试镜的景象的不寻常幕后观点,将出口良好。他告诉福克斯高管就是这样。

“你意识到这个计划将带你穿过董事会,从孙子孙女到祖父母,”Lythgoe召回说。“这是一家家庭展示,家人每个人都消失在自己的房间里观看电视。”

虽然他坚决相信它,但他说,“西蒙威尔挤满了他的行李箱两周。”

虽然考克对对参赛者的批评批评有助于推动展览的普及,但它也以岩石从阿卜杜勒开头而制造,他们倾向于与展示的年轻人才更加培养一种培育的方法。

“宝拉无法理解这种她旁边的英国人可能是如此粗鲁和无情的人,”他说。“所以她泪流满面的时间,非常沮丧。然后看到他们走到一起。......西蒙,Paula和Randy是每个人都会记住的三位法官。“

第六季赢家火花呼叫展示值得隆重的送货。

“它达成了如此多的梦想,并鼓励这么多人,即使他们不是歌手。有些人观看节目并被它触动。因为它触及的生活,我很伤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