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in Wright在谈论'刀片跑步者'续集

时间:2021-10-05 09:16:47来源:

Robin Wright是在最终会谈中加入哈里森福特和Ryan GoSling在计划的“刀片跑步者”续集中。

“贺卡”明星一直在圈出这些项目,报告建议她正在等待她的拍摄时间表在同意签署的媒体之前,报告综合。

现在看来,她已经制定了时间,她准备采取科幻电影中的三个主要女性角色之一。

“Sicario”Filmmaker Denis Villeneuve在船上作为导演,与原来的“Blade Runner”共同作家汉普顿驻迈克尔绿色撰写的脚本。

剧本是基于先前与Ridley Scott开发的想法驻军,谁负责1982年经典。

福特将为长期久的随访进行重新调用他的机器人猎人角色Rick Deckard,预计将于7月开始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