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丛林书观众评论:观看,父母和孩子们不得不对电影说

时间:2021-10-04 17:16:35来源:

在星期五早上,当你看到父母陪同他们的孩子到附近的电影院时,你立即意识到一个儿童的电影已发布。丛林的书与父母带着微小的小孩看着父母的父母,观看迪士尼的最新产品。他们并没有让人失望。(丛林书电影评论,四星级)

在孟买的ga页星系上,它正在演奏电影的印地语版本,我们看到笑脸的脸上出来的剧院。观众喜欢电影的每一帧和每一帧。他们都赞美了Neel Sethi,那些演奏Mowgli的儿童演员,发现动物角色特别是Bagheera超级可爱。(丛林书:这个周末你应该用你的孩子观看Jon Favreau电影的5个理由)

令人惊讶的是什么和所有人都是一些从未见过的特殊效果。父母甚至令人遗憾的是,他出生的时代没有这样的效果,并引用今天的孩子们很幸运能够体验这种视觉上有吸引力的影响。观众也赞扬了Priyanka Chopra的声音,普里和娜娜·佩特卡尔制造了动漫角色来到生活中。

在第一节观看丛林书喜悦父母和孩子们:

迪士尼在剧院中运行英语和印度版本,丛林书看起来一直在乘坐大规模的Moolah中耙在巨大的日子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