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oj Bajpayee'Meeruthiya Bangsters'拖车印象深刻

时间:2021-05-14 17:16:36来源:

演员Manoj Bajpayee说他在观看Zeishan Quadri's'Meeruthiya Gangsters'的预告片后被吹走了,描述了很快被释放为“疯狂”和“热情”。

马诺伊说:回顾他与Zeishan的第一次互动:“当他讲述了一个剧本(kashyap)的剧本(kashyap)夜里讲述了一个剧本('kashyypur')时,我以为他只是一个小镇热情的年轻男孩,他刚刚从火车上升到孟买,想去远的。但我从未见过他的热情减少。“

Manoj在“Osysypur的团伙”中发挥了激烈的作用,其中Zeishan也展示了他的表演技巧。

“但是当我在洛纳瓦拉的一个dhaba吃食物时,突然,我看到他看到了那里的'meeruthiya歹徒'的剧本。我真的很惊讶这个男孩想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实现很多。“

Manoj说:赞美Zeishan的溢出热情洋溢:“Zeishan在很短的时间内有证明,如果你热情,如果你的目标在你面前明确,那么达到这个目标并不困难。

“Zeishan,所有祝福你,也是整个演员。我可以理解,当董事和演员是新的时,唯一变得有用的是渴望和疯狂。看着拖车,我觉得电影中没有疯狂的短缺,也有很多激情。“

'Meeruthiya Gangsters'主演Sanjay Mishra,Jaideep Ahlawat,Mukul Dev和Nushrat Bharucha,其中古怪的方式在Meerut中捕获犯罪。这部电影将于9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