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mar Rao为'牛顿'射击了烧焦的热量

时间:2021-10-05 10:17:07来源:

Rajkummar Rao不得不在Chhattisgarh走进丛林,在灼热的热量中拍摄“牛顿”。但他说,专注的团队和“甜美当地人”帮助了他,电影的船员已经过去了。

在“牛顿”中,拉杰ummar将被视为在由Amit Masurkar指导的黑色喜剧中冒险进入纳克萨尔的丛林的男人的角色。

“Citylights”星星在丛林中拍摄了大部分电影,实际上,该地区也没有网络问题。

“那里真的很热。温度每天近40度,但幸运的是,套装的环境是因为每个人都只是专注于制作一部好电影。当地人有这么甜蜜。

“他们加倍努力让我们在烧焦的热量感到舒适,”Rajkummar在一份声明中说。

上个月在拍摄了这部电影的过程中,Rajkummar失去了他的母亲,据报道,据报道,据据报道,曾经不屈不到过一段时间并屈服于心脏病发作。现在,演员已经拍了射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