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将成为榜样:Shatrughan Sinha

时间:2022-05-18 12:16:40来源:

演员 - 政客Shatrughan Sinha表示,他的女儿和女演员Sonakshi Sinha将作为一个榜样,以便在即将发布的电影“Akira”之后作为一个榜样。

在最近筛选电影和他的妻子Poonam的资深演员们说:“Sonakshi在做行动序列或描绘情绪方面最适合这部电影。在我的时间里,我是一个已知的行动英雄,但我从未做过这部电影,奉献这么多。

“'Akira'是一部妇女的军队电影。我相信她将作为这部电影作为榜样。不是因为我是她的父亲,而是作为一名高级演员,我想说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我看过这样的电影。“

他还在电影董事A.R上堆积出来。穆鲁瓦多斯。

“这是最近我见过的最佳动作电影之一。穆鲁瓦斯是一个很棒的主任,特别是他预测了Sonakshi的斗争和情绪的方式......这是值得称道的,“沙皇汉说。

看视频:观看Akira的5个理由

“Akira”围绕着一个大学女孩(Sonakshi),他来自Jodhpur的孟买,因为希望抹去困难的童年的伤疤。

这部电影将在本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