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闲过与内森琼斯的好莱坞:JACQUELINE FERNANDEZ.

时间:2022-05-18 10:16:37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说,她最初害怕7英尺高的澳大利亚演员和退休的专业摔跤手Nathan Jones,但后来在努力工作。在好莱坞电影中看到的琼斯,如Mad Max:去年愤怒的道路,特洛伊,谴责和泰米尔剧电影已经陷入了飞翔的杰瓦德进入宝莱坞。

“我看到内森时第一次,他看起来很可怕。我曾经和内森说过好莱坞,我会问他如何使用这个或演员或女演员。我们曾经八卦八卦。这很酷。我喜欢他的公司,“杰奎琳告诉PTI。

踢女演员揭示了她从飞行的杰特 - 内森和老虎施施施中介绍了她的共同体。

“两只老虎和内森都是内向的。但是当你把它们放在相机前,内森会尖叫,喊叫和老虎会成为超级英雄所以他做了行动和东西。与这样的人一起工作只是惊人。这位31岁的女演员说,他们很好,平静的人。“

看视频:观看飞行jatt的5个理由

在Remo d'souza指示超级英雄电影飞行jatt,jacqueline会被看见浪漫的老虎。

“即使演员彼此不说话,浪漫也可以看起来闪闪发光。即使你不太了解相对的人,Spark也会发生在屏幕上。即使老虎是一个内向的,我们也像健身一样在我们之间有一些常见的事情,我们都是由我们的工作推动的,“她说。

杰奎琳表示,赫洛普蒂的演员是一个给你空间和尊重的人。

“一旦相机打开,我们就可以轻松进入我们的角色,我们也在屏幕上互相漫步而舒适。贾克奎琳说,老虎很有趣和思想很有趣,梦想。

“我发现了魅力的想法。我觉得这是一个创造性和不同的想法。当他(remo)叙述对我的角色时,我发现了可爱和可爱的角色(虎)。它(超级英雄电影)是我没有完成的事情,“她说。

“超级英雄电影不是经常发出的,考虑到他们是家庭艺人我很高兴成为电影的一部分,”杰奎琳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