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al Kapoor的Veeram在Brice电影节开放

时间:2022-05-18 11:16:05来源:

演员Kunal Kapoor-Starrer Veeram将成为第一个在这里举行的金砖电影节的开幕式电影。

该节日是计划在印度举行的第8届金砖金牌峰会的计划中计划的特别活动的一部分,将于9月2日至6日在Siri堡观众综合体中进行。

veeram是一个三语戏剧,是传奇诗人莎士比亚经典“麦克白”的适应。

“我很兴奋,我们在第一个金砖电影节上首先。我们已经努力制作了这部电影,我真的很期待看到观众是如何对它的反应,“Kunal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13世纪喀拉拉邦,“Veeram”恢复了通过民间传说文学和歌曲着名的现实生活角色。

这部电影与麦克白的崛起和堕落分享了广泛的相似之处,涵盖了南戴的旅程(由kunal演奏),这是一个悲惨的终结作为背叛的结果。

由Chandrakala艺术制作,“Veeram”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释放。它已被三种不同的语言拍摄 - 印地,英语和马拉雅拉姆 - 有计划在泰米尔和泰卢固府进一步配音。

最近,即将到来的电影Veeram的制造商发布了第一张海报和演员Kunal Kapoor看着它的每一点是真实和史诗般的战士。Veeram是一个适应传奇诗人莎士比亚的经典麦克白。

海报瞥见了扮演浪漫的actor的裸露背部。这个故事位于喀拉拉邦的北马拉巴群岛。这部电影由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机Jayaraj Nair,由Chandramohan Pillai和Pradeep Rajan的Chandrakala艺术共同制作。Veeram正在马拉雅拉姆,印地语和英语制作。

与IANS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